开局就发力 区社事局招商马不停蹄

信息来源: 区社事局|发布时间: 2023-02-03 17:01 | 字号:     | 分享:

“这一片地块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大部分通过整修改造即可投入使用,而且地理优势显著,紧邻中心城区,开车10分钟就到,与贵公司项目需求很吻合。”1月2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长湖生态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社事局局长雷晓锋正在向来访的武汉市琴断口养老康复医院介绍我区某块项目用地基本情况,展示我区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投资潜力等发展优势。




考察组对我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并邀请区社事局赴其总部参观考察,加快促成兴业共识、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新年攻势”精神,区社事局始终抓紧抓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节前部署安排“动员热身”,召开局机关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具体工作;春节期间通过推介叙谈“培育热度”,全局领导干部以上门拜年、交流叙谈等各种方式亲朋好友、同学老乡建立联络,推介区域发展成果;春节假期后接待考察“趁热打铁”,根据春节期间初步交流洽谈,邀请有意向企业实地进行考察,为全年招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后续,区社事局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精准对接目标产业,扎实推进教育、康养、农旅等领域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招商引资再创新高。依托职能特点,不断提高服务建设能力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纪南镇、区社事局招商专班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