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文旅区召开2023年驻点出征动员暨招商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2-06 09:36 | 字号:     | 分享:

2月2日上午,纪南文旅区召开2023年驻点出征动员暨招商业务培训会。五大战区、五个驻外战队满员出征,吹响了风劲扬帆再启航的冲锋号角。


会上,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夏雪桐通报了2022年驻点招商情况,并对2023年驻点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驻点专班组长依次表态发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作出征动员讲话。

何波指出

过去的一年,我区驻点招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基本完成了全年考核任务,但也存在着实效信息质量不精、调研报告关联性不专和项目签约落地转化率不高等问题。



何波强调

要保持定力,锚定目标不动摇;要精准发力,奋勇争先不松懈;要凝聚合力,团结协作不懈怠。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做好联动、做实考核、做优形象,全力当好纪南形象的“代言人”,在全市招商竞相拼搏的浪潮中冲锋在前、一马当先,努力实现“稳中快进、争先进位”,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集中开展了驻点招商管理制度、财务制度和招商业务实操等方面的培训,区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干部及驻外招商全体成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