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区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 2023-02-27 09:53 |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力方集团华中区域公司负责人罗毅一行应邀来我区招商考察,实地参观考察郢城文化园、区创新发展馆、荆州园博园,开展交流座谈,为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宣传部招商大使王沣、市委宣传部文明指导协调科科长王成、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科副科长易超,区党群工作部、区招商促进中心、文化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

力方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区重点项目、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在IP经济、夜经济、秀演经济等领域达成了共识。区党群工作部对力方集团考察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考察组一行来我区进一步深入调研,深入交流洽谈,凝聚共识,增进友谊,积极寻找产业发展和投资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和层次,在文旅发展领域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