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何波率队赴浙江、江西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2-28 08:41 | 字号:     | 分享:

2月21日至2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波率队到浙江、江西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期间

何波一行先后赴浙江拜访了绿城管理集团、绿城服务集团等企业,对江西新余国家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3D技术体验中心开展实地考察洽谈,观展示、看项目、听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意向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何波表示,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开启了纪南文旅区2023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征程。近年来,区党工委、管委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在纪南文旅区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作为荆州文旅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企业铺路搭桥、排忧解难,推动政企双方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荆楚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来军,区招商促进中心、荆楚文化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