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萍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 2023-03-09 08:40 | 字号:     | 分享:

2月28日至3月2日,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南文旅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辉萍率队赴成都开展招商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帆,区领导余慧,纪南镇、区招商促进中心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到达成都后,考察团第一时间实地考察了成都华侨城农旅融合项目——欢乐田园,详细了解华侨城在农文旅融合、现代农业创艺、产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实践案例。



刘辉萍一行还考察了崇州竹艺村、成都建川博物馆、广汉三星堆博物馆等项目,拜访了成都荆州商会并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商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刘辉萍表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是荆商可贵的精神品质,荆商也是推动家乡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荆州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同心协力把荆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刘辉萍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把考察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工作做实做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推动纪南文旅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产业支撑,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依托纪南文旅区生态环境优势,打好生态有机牌,擦亮农旅融合“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