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周远翠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纪南镇、区社事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发布时间: 2023-04-03 09:35 | 字号:     | 分享:

3月24日至28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纪南镇党委书记周远翠率队到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周远翠一行先后拜访了重庆荟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润家汇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重庆万寿福居养老院、洪崖洞文创、大渡口心跳顽家、南海地球村、智能制造基地、百度无人驾驶中心等项目,通过深入实地看、开展座谈讲、互相交流学、共同发展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及项目的基本情况,热情推介文旅区投资前景,并诚挚邀请对方赴文旅区考察指导。





周远翠强调,一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外出考察学的是方式方法,悟的是思想观念,以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引进的不只是商,也是思想;二要抓住重点,全力出击。紧紧围绕文旅区文化、生态、区位、农业等方面的优势,抓住康养、农文旅、游乐等适宜项目,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三要持久发力,服务到底。筑巢引凤,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文旅区持之以恒的目标,要当好项目服务的“店小二”,不仅要走出去服务,更要引进来服务,久久为功,让项目落地开花。


长湖生态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社事局局长雷晓锋,纪南镇、区社事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