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率队赴武汉、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区土地储备中心|发布时间: 2023-05-05 10:03 | 字号:     | 分享:

4月25至27日,纪南文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莉率队赴武汉、北京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汉阳黄金口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市场以及沌口经开区1号车市汽车综合体项目,就该类项目的运营模式、经营理念、发展趋势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之后张莉率队前往北京实地考察北京金巷汽车公园项目,深入学习金巷企业的汽车体育文化。


座谈会上

张莉简要介绍了文旅区项目业态与区内优质土地开发情况,并与对方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地政府奖励扶持办法、项目拿地模式及税收优惠政策展开了交流探讨。张莉表示,纪南文旅区将充分学习各地区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和先进经验,期待通过此次深入对接交流,双方在产业项目合作上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早日达成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文化集团、区土地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