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青年“引爆”集体婚礼 古城荆州520浪漫倾城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发布时间: 2023-05-23 15:23 | 字号:     | 分享:

荆生荆世·情定荆州

为深入践行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服务广大青年职工成家立业,5月2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荆生荆世·情定荆州”荆州市百名青年职工集体婚礼暨首届家庭文化节在荆州园博园正式启动,百名新人携手共赴婚姻殿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宣读2023年“荆州最美家庭”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出席活动,共同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启动首届家庭文化节。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活动在唯美的国风歌舞《荆江之恋》中开启。随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百名新人着楚服、行楚礼,伴随着庄重典雅的音乐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依次入场,共同完成三拜礼、合卺礼、婚书署名、执手礼等独具楚式风韵的婚礼仪式,在致敬传统中展望幸福新生活。活动还特邀一对走过62年钻石婚夫妇向现场新人们分享“幸福密码”。



荆州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共分为家美、家和、家勤、家廉、家育、家爱等六大系列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城区、社区共同联动的形式展开,本次集体婚礼即属于“家爱”系列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