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村级发展顾问在行动

信息来源: 凤凰街道|发布时间: 2023-05-24 16:03 | 字号:     | 分享:

自“一村多名发展顾问”工作开展以来,凤凰街道11个村共发掘选聘发展顾问90名。被选聘以来,他们勇担使命,依托自身资源,围绕谋划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培育多向发力,为街道乡村全面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






索勇,男,1987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为荆州市铭律法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23年2月,受邀聘任为凤凰街道郢城村村级发展顾问。


今年3月,在索勇的引荐及郢城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依托于郢城村的地理环境优势与农林园区特色,捕捉到了当下的休闲娱乐风口——露营基地。抢抓热度与楚文化节余温,5月,以临湖树林空地为核心的“在郢下露营”开业迎客,帐篷露营区、中心公共活动区、舞台、网红餐车、烧烤区等一应俱全,在成为网红打卡的新胜地的同时,不仅能够为郢城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光添色,还能大力推介凤凰街道的优质资源与环境。




鸟恋旧林,鱼思故渊。村级发展顾问的关心和支持,将为凤凰街道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