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赴宜昌点军区财政局开展财政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发布时间: 2023-05-30 10:59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区财政局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水平,5月26日,区领导余慧带领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前往宜昌点军区财政局开展财政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

宜昌点军区财政局领导与学习组分别作了工作交流介绍,双方围绕财政收入、预算编制、政府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后,学习组实地考察参观了东土科技、江南科创园展厅、标注中心和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宜昌)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下,学习组对项目有了较深的了解,同时对宜昌点军区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习组受益匪浅。余慧要求,区财政局要在预算管理、绩效评价、政府采购、综合事务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向宜昌点军区财政局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到取长补短,切实深化财政管理体制,全面创新工作举措,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