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3-10-27 08:26 |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

随后,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之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夯实作风之堤。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自觉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品格锤炼。要践行宗旨之心。躬身实干,勇于担当,保持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拼劲,奋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交流发言,并观看学习了《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大家表示,要真学真悟真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正确保证方法上的有效,以党性上的纯洁保证履职上的忠诚,不断强化内心认知,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

会后,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包联村走访防返贫监测户,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为包联户讲解防返贫监测帮扶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还送去了帮扶物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防返贫动态监测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为推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障。

区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委党员干部参加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