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走进纪检监察机关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纪检监察工委|发布时间: 2023-11-09 08:43 | 字号:     | 分享:

11月7日上午,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走进纪检监察机关开放日活动,通报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与18名“两委员一代表”、企业代表和村代表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严勇,荆楚文化集团、纪南镇、凤凰街道纪(工)委书记、长湖生态管理局、长湖渔业公司纪检工作负责人及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建设、纪法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文旅区纪检监察工作,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准确、全面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自觉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核心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场所和办案区,“面对面”了解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和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