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区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4-01-26 14:04 | 字号:     | 分享: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细致准备,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理论武装。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和意见建议后,伍昌军强调,机关是培养年轻干部的摇篮,要强化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一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把学习作为人生道路上的永恒追求,不仅要好读书,还要读好书、多读书,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信唯有奋斗才能成功;二要增强文字写作能力。年轻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文字能力的重要性,锤炼过硬的写作能力,变被动“硬写”为主动“想写”,变“盲写”为“会写”,变“仓促而写”为“有备而写”,切实做到“胸中有丘壑 、笔下生山河”;三要增强综合协调能力。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思维,善用统筹方法,注重倾听他人意见建议,通过有效沟通化解矛盾冲突,促进团结协作;四要增强处理问题能力。用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行动勇挑重担破解难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练就过硬本领,在开创工作新局面中提高抓落实能力。

区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