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办公室|发布时间: 2024-03-01 10:51 | 字号:     | 分享:

2月29日上午,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奋楫争先启新程 笃行不怠建新功”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交纳党费。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市“四大会战”暨新型工业化推进会精神和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一要以学铸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融入经常、严在日常、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以学促干,凝心聚力促发展。持续推动党建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拓展工作新思路,善于总结工作好经验,灵活运用工作方法,树立走在前面、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三要以学正风,求真务实转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区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政法委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