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镇开展“‘锋’华正茂,争做新时代追锋人”学雷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纪南镇|发布时间: 2024-03-18 10:45 | 字号:     | 分享: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4日,纪南镇枣林小学、官坪小学组织师生到纪南福利院开展“‘锋’华正茂,争做新时代追锋人”学雷锋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春日的关怀和温暖。

枣林小学和官坪小学的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古典舞、拉丁舞、葫芦丝演奏等精彩节目,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爱心礼物,为他们捶背、捏腿按摩。此外,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帮忙打扫庭院,陪伴老人聊天,帮老人整理房间、被褥,一个个忙碌的小身影穿梭在福利院的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尊敬和关怀,更培养了同学们敬老爱老的优良品质,使他们懂得关心老人、爱护老人,从自身做起,用点滴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