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关注荆州方特“冰雪跨年夜”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湖北卫视|发布时间: 2023-01-04 09:16 | 字号:     | 分享:

1月1日,湖北卫视以《新年快乐 皆得所愿 | 在焰火和钟声里共许美好期待》为题报道湖北各地跨年夜活动。节目中,特别关注了荆州方特“冰雪跨年夜”主题活动。

跨年夜,在湖北各地,人们以各种方式等待零点钟声敲响,共同迎接新年。


当晚的武汉江汉路步行街,花团锦簇,灯火通明,人们聚在一起,等待江汉关钟楼零点的钟声敲响。巨型气球如同一团醒目的焰火,一旁的心愿墙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期待与祝福。


武汉市民:“我刚刚写的是‘愿美好都不用再等待’,希望2023年我们所有都能回归正常,希望我们的生活都能如愿以偿。”


武汉市民:“2022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高考成功上岸了,考上了一所自己比较理想的院校,2023年希望自己的专业课成绩可以排到年级第一。”


武汉市民:“我觉得2022最难忘的事情就是遇到了我的‘小妹儿’,2023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在明年的年前订婚,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你在。”


在襄阳华侨城,“奇幻烟火”大型烟火秀点燃夜空,漫天诗画中,人们对着烟花许愿。荆州方特打造“浪漫雪村”和“冰雪小镇”两大主题景区,游客可以在雪花漫天飞舞的氛围中体验传统民俗,感受雪域秘境。在神农架,龙降坪滑雪场为数百名滑雪爱好者安排上了夜滑+烟花表演活动,雪色与月色之间,留下了游客的美好祝愿。


荆州方特游客:“今天到方特来,感觉到了节日氛围特别的浓厚,有雪景,还有花车,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希望在新的一年疫情过去,大家都身体健健康康。”


神农架龙降坪滑雪场游客:“一直以来就很想来神农架滑雪玩,2022年今晚就要结束了,希望2023年的自己可以变得更加的勇敢。”